无情的追星人士

初识

学渣文笔。勿喷

ooc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麟仔!请客请客!又是第一!不请客说不过去啊。”队友A激动的冲上去抱住刚从领奖台下来的麟仔。

“好啊。想吃什么。这不是我第一个奖,我不会是最后一个!我要继续努力!”从主席台下来的男孩子很是爽朗的答应。

队里的几个小伙子勾肩搭背的商量着去哪里庆祝。

“对啊。我们队靠小麟拿了多少奖。多少人想挖小麟走啊。”领队在几个小伙子身旁感叹着。

麟壹铭,L战队队长。玩花篮很是有天赋,被领队发掘进入L战队。大大小小比赛都有在参加。获奖无数。

“去吃烤肉吧。我知道有家在网上挺有名的烤肉店。”队友道。

“走!吃肉去。明天继续训练!”


吃罢饭后。领队带大家回酒店休息。麟壹铭向领队打了个报告出去散步。


“啊。这么晚了。”反身准备回酒店的麟仔悲催了,出来比赛不熟悉城市,结果发现自己不认路,迷路了。


“give me,give me one kiss。I'am I'am LOKI!………”


麟壹铭发现草丛有手机在响。扒开草丛发现一个书包躺在草丛里。

“喂,您好。”一个软糯糯的声音,“我是手机的失主。请问是您捡到的手机吗。”

“额。。。算是吧。”

“请问您现在在哪里。我去找您可以吗?”

“我…我不认路。”

“………”电话那头静默了几秒,“您说下附近有什么建筑可以吗?”

“一个商场。挺新的。附近有个篮球场。”

“………好的。麻烦您等一会可以吗。”


麟壹铭看着眼前单薄的小男孩。突然相信了“一见钟情”一般。只在赛场上活跃的血液。仿佛在奔腾一般。

“谢谢您。”小男孩很客气但很有礼貌的向麟壹铭道谢。

“没事没事。我刚刚看了你的学生证。你一个人回家也不安全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在男孩来的路上,麟壹铭看了下书包里有什么。一张学生证。几本书和笔记本。

“杨淘。是吧。我叫麟壹铭。玩花篮的。是来这里比赛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为什么父母不陪你出来啊。大晚上一个人不安全。”

“意外去世了。我自己一个人住。”

“你住哪啊”

“BC路221小区”

……


一路上麟壹铭把杨淘的家庭信息套的差不多了。很是心疼小孩孤孤单单一个人。加了小孩的微信。说是有事可以联系他。我不知道杨淘有没有认真听麟壹铭说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